【Fashion】貓時愛穿搭,  【Fashion】貓時的配件

Look Slim in Peplum Dress!

 

天氣開始涼了,突然好想去吃個暖粒粒火鍋。
小妹面對美味的火鍋肥牛,是完全沒有招架之力的,可是吃完肚腩便無所頓形。

 

曾經聽到某男同事茶餘飯後時說”依家啲女仔,十個入面有十個都話自己肥。

 

而女同事A每天都嚷著自己有肚腩,要吃沙律做午餐。
女孩子都想瘦點,穿衣服好看點。
我既愛吃,又愛美,所以選擇了自欺欺人的方法,買點流行的peplum衣服遮肚腩~

 

這樣的設計可以突出女性的曲線,走起路來裙擺飄逸,更顯嫵媚,所以廣受女明星的歡迎。
看看陳法拉穿的這件白色dress,配上了金色腰帶感覺好高貴呢。

這股peplum潮流一直延續到今個秋冬。
我自己就好喜歡新買的這件韓國連身裙 🙂

當然, 除了連身裙外, 也有很多其他的選擇~
像外套啦~skirt啦~上衣啦~ 相信一定有一款會適合你的~

 

有一個小建議: 大家穿peplum款的衣物時, 下身還是穿窄身的裙/褲子比較穩當~..
不然可能弄巧成拙, 會變胖啊! @@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