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ashion】貓時愛穿搭

Mix and match: Denim shirt!

基本上牛仔items在每個季節都流行.不過這個夏季牛仔襯衫在時尚雜誌出現的次數真的特別多.不論台灣,日本和歐美的model都在示範牛仔襯衫的配搭.

你可能會說,大熱天時穿著它,不會太熱了吧?!
這就是為什麼我推介的是牛仔襯衫,而不是厚身的牛仔褸..
雖然說是”牛仔”襯衫,但市面上的款式大都不是真的用牛仔布造的.
很多其實是100% cotton質料.
最近天氣很曬很熱,但商場的冷氣卻開得很大,一不小心就會著涼了!
所以如果當天穿得比較悠閒的話,不妨在手袋裡放一件薄薄的牛仔襯衫,既可避免冷病,又可趕一下這夏季的牛仔熱潮!

在雜誌搜集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打扮.希望大家喜歡啦~

如果在戶外太熱的時候還可以把它縛在腰間作配搭呢!





比較喜歡斯文打扮的女生可以像下面的model般用它來配碎花one-piece.還可以加上皮帶讓腰部看起來更幼細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