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ashion】貓時愛穿搭

Hairstyle Apps

相信大部分女孩都認同髮型其實是很重要的.
因為人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你的面部.所以髮型絕對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引象.
即使花了多少心機襯衫,如果髮型太leung太厚,又或者頭髮又乾又枯黃,真的是會把整個look給破壞掉的!
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,心裡面想不如換個髮型轉個運氣,再從新振作起來! (結果到現在都還未弄,因為我還是想把頭髮留長= =”) 不過在尋找髮型的過程中,給我找到apps store有好幾個又有趣又有用的髮型apps.就讓我把它們介紹給大家吧.

1. Kami Kami
這個apps的用處是幫想改變造型的你模擬一下剪髮後的模樣

選左面的話,是用library裡的照片. 選右面的話,是拍新的照片.
選好照片就來到”face”這一步了~可以調整照片的大小,左右輕微rotate.

然後按ok, 就來到選髮型的部分~
 

選了髮型以後,還可以轉不同髮色!大家試試看,挺有趣的~

2. JP-hairstyle
這個apps裡面收集了不同髮型,分為4種長度,是本供你參考髮型的相冊~


 

 

找到適合自己的, 不妨save下來. 也可以email/放上facebook/twitter把髮型推介給好朋友~

3.快樂髮型書
這個是一個台灣的apps,髮型師會把自己的作品放到apps上promote自己.
提供了作品的說明,e.g.適合的面型,髮質,髮量.
還有髮型師所屬的髮型屋和地址.(不過全部都是台灣的,所以對我們用途不大啦.)

 

4. beauty collection
最大的問題就是看不懂日文.>< 好像有很多功能,不過又不懂得用,可惜啊…..
可是本人卻最喜歡這個apps,因為它的內容超豐富,竟然連nail art都有介紹到@@

 

 

 

我是用iphone的, 不知道用android的朋友能不能download到這些apps呢?!如果有的話,就太好了~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