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ining】吃飽是福氣,  【Fashion】貓時愛穿搭

Camper’s 坐忘 X Yoyo’s Spring items

下了幾天的滂沱大雨跟我們暫別,換來陽光普照的週末…

可惜衣櫃尚未換季,找來找去只得黑色的衣服和裙子

如果你跟我一樣or只喜歡穿黑色, 沒關係!

其實只要加上一些color items整個look就會春天一點了….

春天嗎? 還是應該多點色彩, 不要死氣沉沉啦~提起精神^^

袋子是LOWRYS FARM的碎花pattern~ 買4月日本雜誌的贈品~

戴上春色items的我高興地來到鰂魚涌試新餐廳~~.

這條濱海街從前是街市和工業用地,隨著近年附近商業大廈的落成,卻變得愈來愈熱鬧.

不少食店店主選址在這裡開業,做上班一族的生意.

從港島東中心出來,一直走一直走… …

找到了!! — “Camper’s 坐忘”沒有了OL和西裝人,不用等位~

門口張貼了不少雜誌的介紹啊.

這餐廳開業不久,由一對日藉夫婦經營,並以健康的日本家庭料理為賣點

打開手寫的menu,是各款的定食和咖哩飯

我們叫了兩個飯share! 一日野菜是招牌菜,另外是牛肋咖哩…

order後侍應會送上熱茶or涷茶…

翻到menu的最後一頁, 是餐廳的介紹..

原來camper 跟坐忘是這樣的意思….和餐廳的意念… 好喜歡~~

其實在店子的每個角落,我們都能看出店主的心思

整個餐廳充滿著郊野的氣息,真的是一絲不苟…

牆子上掛的不是圖畫,是行山用的繩索和背包

椅背上印上了camper’s的標誌

店員甚至廚房裡工作的人,都是一身格子恤衫的裝束

黑色的玻璃上畫滿可愛的公仔

即使食物未到,看見鄰桌的有點無印良品feel碟子已經會大叫:”好有原始簡約的味道!!”

食物上桌了~

“一日野菜”特別之處在於它有足足有350g的蔬菜, 是一個成年人一天至少需要的份量~

即是吃了這個就剛好滿足了一天的基本需求,

在香港地, 外出吃飯真的好少有如此多菜的了…

最難得的是店主盡量把很多的蔬菜加到所有食物之中,

連咖哩飯中的飯都加了蕃薯和蘿蔔碎, 又健康又美味!!

在地球借宿的你我(Camper),好好愛惜身體,多多支持這些有心思的健康小店吧!

One Comment

  • Hei Tung

    很喜歡你這個post, 既有春夏衣飾配搭分享,也有健康別緻的餐廳介紹。定期上來看看別不用煩惱週末好去處了 =P 為了我這些懶人你要努力更新哦B-)
    [版主回覆04/15/2013 12:09:43]我會努力架啦~~heehe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