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ashion】貓時愛穿搭

Styling workshop.休閒穿搭小撇步

page

再不出文大家會以為我關站了吧~?!

哈哈~我在facebook專頁有提到原因啦~ 因為我剛去了一趟韓國…
人在國外心境都變休閒了~ 而且我沒有攜帶電腦, 用手機出文始終不太方便, 所以文章就一直拖著了 >_<!

今天先來一則活動小短文.
至於精彩的韓國之旅文章, 各位要再等幾天啊~~ 給我一些時間整理相片啦~~~~

b 022

月前貓時出席了德福廣場x SHE.COM 舉辦的美研工作坊~
合作的是大家熟識的休閒品牌- ALDO 和 Bershka!

b 060

大會請來了著名fashion blogger Veronica 介紹穿搭的小撇步~ 大家一起學吧! 

model首先穿了一件casual的橫間條子上衣出來, 下身是暗花裙子…

b 026

因為model上衣比較淺色, 看起來有點下重上輕的感覺…
即使配上了大大的閃石項鍊還是有點美中不足

在這情況下, 大家不妨考慮搭一件黑色 scarf / biker vest 讓上下身的顏色更加match~
Veronica還特別提到可以先把scarf的兩端綁一個結, 弄成一個圈圈, 然後再把頸套圍上~
這樣既特別又有型~ 是個好好的主意啊!

2 way

至於另一位model穿的是今年大熱的千鳥格… 短靴配迷你裙是不出錯的打扮..
問題是千鳥格只有黑白兩色好不單調…

這時候bright color的項鍊就大派用場了! 因為格子圖案已經夠花了, 所以項鍊設計要選簡單的~
再之後還可以披上一件牛仔外套~
對啊! 是”披上”! 不是穿上!
這樣才能型造率性的味道啊~

styling就是如此古怪的了, 好好的一件外套, 正正經經地穿上反而不夠好看~~

2 way blue jacket

說是工作坊, 當然少不了大家一起參與的環節~
衣架上放滿了bershka 的新裝… 供參與者mix & match~

b 063

最後有4位幸運兒得到了大會送出的禮物~~~
好像是手袋來的呢~~!

b 051

現場的cupcakes好可愛~拍下來給大家看…
我那天剛吃過晚飯了, 所以沒有吃~不知道味道是不是跟外表一樣好 XD

b 039

b 074

以上就是一些休閒穿搭小撇步~ 大家放假穿CASUAL LOOK的時候來試一下吧~!

下回再聊~~~BYEBYE

歡迎大家來like我~~在那裡跟我聊聊天~
會在那邊第一時間提醒大家BLOG的更新啊~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